首页 > 德莱蒙酒店 > 德莱蒙青年旅舍

德莱蒙青年旅舍(Youth Hostel Delémont)

Route de Bale 185,德莱蒙,汝拉州,2800,瑞士

立即预定
  Youth Hostel Delémont旅馆位于Delémont市郊,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orépont巴士站有400米,设有带露台、烧烤设施以及许多其它设施的的大花园,且旅馆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内部设有足球场和乒乓球设施以及带桌上足球和儿童角的游戏室。旅馆提供山地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的出租服务。 餐厅提供免费的自助早餐以及收取费用的外带午餐和晚餐,还可应要求提供素食菜单。 所有客房均拥有功能家具,并在底层设有共用浴室和卫生间设施。 Delémont Youth Hostel旅馆距离苏黎世(Zürich)市有1个半小时的火车车程,距离巴塞尔(Basle)市和伯尔尼(Berne)分别有30分钟和1个小时的火车车程,客人步行20分钟即可到达火车站。旅馆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