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赖登酒店 > 楔形山旅馆

楔形山旅馆(Wedge Mountain Inn)

7335 US Highway 2,德赖登,华盛顿州,988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华盛顿喀什米尔(Cashmere, Washington),距离Icicle Ridge Winery酒厂只有9.5公里,提供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早餐,在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免费WiFi,距离莱文沃思(Leavenworth)的中心有8.5公里。 Wedge Mountain Inn汽车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每间设卫浴设施的客房都拥有舒适的布置,设有休息区和办公桌。 Cashmere Wedge Mountain Inn汽车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以及洗衣设施,为客人提供更多便利。旅馆也提供大货车和房车的停车位。 汽车旅馆距离Peshastin Pinnacles State Park尖塔国家公园有8公里,那里拥有迷人的考古建筑。Leavenworth的Front Street Park公园距离汽车旅馆仅有11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