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格酒店 > 奥扎米拉露营地

奥扎米拉露营地(Oaza Mira Camping)

Dr. Franje Tu?mana 2,德拉格,23211,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Oaza Mira Camping酒店靠近Dalmatian地区的Drage村,享有鹅卵石海滩和松树林的美景。最近的海滩距离酒店有50米。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酒店的现代化空调客房设有带家具且俯瞰大海的露台、一间带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液晶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内的点菜餐厅供应新鲜烹制的海鲜以及本地和国际美食。宽敞的露台适合客人户外用餐。酒店的海滩酒吧全天供应饮品。 酒店的运动设施包括2个网球场、1个沙滩排球场、儿童游乐场地以及一个位于酒店内的保龄球场。客人还可以乘船游览附近的岛屿或Kornati地区和Krka国家公园。 客人可以在Vransko湖享受钓鱼的乐趣,或在2公里外的Oaza Mira地区泛舟和游泳。酒店距离Biograd巴士站有10公里,距离Zadar火车站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