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克萨斯城酒店 > 梅恩兰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梅恩兰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Mainland Inn & Suites)

10620 Emmett F Lowry Expressway,德克萨斯城,得克萨斯州,7759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2间房   如果是要前往休斯顿太空中心游玩,那么您很幸运,我们德克萨斯城酒店距离休斯顿太空中心仅几分钟路程。从穆迪花园至附近世界闻名的烤肉,入住我们酒店的每位客人都会各得其乐。附近有Schlitterbahn,让您体验自然流露的南部热情待客之道。我们亲切的工作人员会不断加倍努力让您的旅行舒适、难忘。附近的I-45高速公路使酒店交通十分便利。酒店靠近唐格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很多游客来到小镇就是想淘到时尚且价格实惠的商品。然而,户外游泳池对游客也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在游泳池旁放松身心、在水中游上几圈或只是将皮肤晒成健康的古铜色都是您开始度假之旅的绝佳方式。在我们德克萨斯城酒店享受免费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让丰盛的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包括大量的热铁板华夫饼或法式面包串、令人喜爱的早餐糕点、水果、谷类食品或酸奶。请将您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交给我们,饭后我们提供免费续杯的阿拉比卡咖啡和果汁。摩托车竞赛是当地最受欢迎的活动,德克萨斯城酒店十分欢迎摩托车手。酒店靠近加尔维斯顿海滩,海滩漫步是四季都可进行的活动。无论您想尝试冲浪课程或仅是在温暖的碧蓝色海水中游泳,都可以在这里实现,酒店距离海滩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