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克萨斯城酒店 > 得克萨斯城智选假日酒店

得克萨斯城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Texas City)

2440 Gulf Freeway,德克萨斯城,得克萨斯州,77591,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70间房   得克萨斯州得克萨斯城的新酒店欢迎您的光临 - 下榻得克萨斯城智选假日酒店,体验得克萨斯式的热烈欢迎。我们新的 100% 无烟酒店位于 I-45 公路旁,就在休斯敦和加尔维斯顿市之间。我们得克萨斯城的酒店距得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只有 15 分钟车程。我们酒店的位置方便游览附近的旅游景点,包括休斯敦美国宇航局航天中心、休斯敦国家艺术与科学博物馆,加尔维斯顿的 Schlitterbahn 水上公园和得克萨斯州 La Marque 的 Gulf Greyhound 公园。附近的景点还包括贝尤野生动物公园(Bayou Wildlife Park)、得克萨斯城港和凯玛浮桥(Kemah Boardwalk)。我们的客人非常欣赏酒店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和一流的住宿。我们酒店距休斯敦和加尔维斯顿只有很短的车程,附近还有多家主要的工业企业,如 BP、杜克能源公司和陶氏化学公司。我们的商务设施包括音频/视频设备、免费高速无线上网和 24 小时商务中心。我们在得克萨斯州得克萨斯城的酒店是度假或商务旅客的理想下榻之处。我们提供丰盛的免费美式自助早餐,包括我们的招牌肉桂卷。立即预订您的得克萨斯城酒店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