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克萨斯城酒店 > 休斯敦得克萨斯城汉普顿酒店

休斯敦得克萨斯城汉普顿酒店(Hampton Inn Houston Texas City)

2320 FM 2004,德克萨斯城,得克萨斯州,7759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城的酒店坐落在加尔维斯顿湾(Galveston Bay)沿岸,邻近加尔维斯顿的海滩,提供友好的服务,包括免费的热早餐和免费的高速互联网连接。 Hampton Inn Houston Texas City酒店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室和一个室内游泳池。客人还可以在提供复印和传真服务的商务中心工作。 Houston Texas City Hampton Inn酒店周边拥有许多景点。客人可以游览德克萨斯城堤防(Texas City Dike),其中包括钓鱼码头、海滩和船舶下水。附近的Moody Garden娱乐中心设有一个6.8百万公升大的水族馆。Kemah Boardwalk步行街设有各种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