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克萨斯城酒店 > 水晶套房酒店

水晶套房酒店(Crystal Suites)

201 Highway 146 North,德克萨斯城,得克萨斯州,77590,美国

立即预定
  Crystal Suites酒店是一间全套房酒店,位于北德克萨斯市(North Texas City)。酒店拥有室内泳池,每日早间供应欧陆式早餐。酒店套房宽敞明亮,配有微波炉和冰箱。酒店距离加尔维斯顿岛(Galvenston Island)有20分钟车程。 Crystal Suites酒店每间传统风格的套房都提供私人卧室和单独的客厅。房内配有可收看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亦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热水浴池中放松身心。德克萨斯市的Crystal Suites North酒店也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穆迪花园(Moody Gardens)和凯马赫浮桥(Kemah Boardwalk)有20分钟车程,距离大陆购物中心有5.6英里(约9公里),距离林登·约翰逊航天中心(Lyndon B. Johnson Space Center)仅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