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科克斯多普酒店 > 法兰斯埃尔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法兰斯埃尔斯住宿加早餐旅馆(Thuis bij Frans en Els)

Vuurtorenweg 186,德科克斯多普,北荷兰省,1795 LN,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北海海滩仅有350米。Thuis bij Frans en Els旅馆提供露台和自行车租赁服务,距离灯塔有75米。 每间客房都装饰以淡雅的色调,享有海景,亦配备了电视。共用浴室提供淋浴设施。旅馆设有图书馆,方便客人在花园里翻阅书刊。 Thuis bij Frans en Els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餐馆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更多种类的咖啡馆和餐馆有不到10分钟的自行车车程。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De Cocksdorp镇有3.2公里,距离Den Burg镇有16分钟的车程,距离De Koog镇和Dunes of Texel沙丘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渡轮码头有23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