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科克斯多普酒店 > 特克赛尔精品酒店

特克赛尔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Texel)

Postweg 134,德科克斯多普,北荷兰省,1795 JS,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Texel酒店提供热情的服务和舒适的现代设施。这家迷人的酒店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和精美的餐厅,客人可以尽情享受放松时光。 酒店设有带私人浴室的宽敞客房。每间安静的客房均装饰精致,为客人提供愉快的住宿体验。 早晨,客人可以享用以新鲜食材烹制的早餐。酒店亦设有舒适的休息区、酒吧和美食餐厅。天气晴好时,客人可以在户外的2个露台用餐。 Boutique Hotel Texel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室内温水游泳池、芬兰桑拿浴室和特克塞尔蒸汽浴室。酒店提供多种理疗服务,如羊奶按摩、羊毛浴、HairSpa或小岛美容理疗。 如果想进行自行车之旅,客人可以携带自己的自行车,或者在Hotel Texel酒店租用。酒店亦提供双人自行车、山地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或轻便摩托车租赁服务(需预约)。 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