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科克斯多普酒店 > 克瑞姆特克塞尔度假公园

克瑞姆特克塞尔度假公园(Vakantiepark De Krim Texel)

Roggeslootweg 6,德科克斯多普,北荷兰省,1795 JV,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假日公园提供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德科克斯多普(De Cocksdorp)有1公里。假日公园设有3间餐厅、1间超市和室内外游泳池及桑拿设施。 Vakantiepark De Krim Texel假日公园的所有简易别墅和小屋均享有现代化的内饰,设有私人露台和包括1台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额外设施包括床单。 学校放假期间,孩子们可以享用室内和室外游乐场以及其它娱乐节目。假日公园还设有保龄球设施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De Krim Texel假日公园毗邻Golf Course De Texelse高尔夫球场。客人乘车20至30分钟便可抵达前往内陆的渡轮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