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科克斯多普酒店 > 莫棱博斯特克塞尔酒店

莫棱博斯特克塞尔酒店(Hotel Molenbos Texel)

Postweg 224-226,德科克斯多普,北荷兰省,1795 JT,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Molenbos Texel酒店是一家三星级现代化酒店,位于岛屿的北部,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坐在花园露台上,呼吸大海的新鲜空气。 现代化的客房拥有温馨的色彩和私人浴室。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私人阳台或露台。清晨,客人可以享用美味的早餐,然后前往海滩。 白天,客人可以在作为舒适的起居室使用的休息室放松休息。在那里客人以订购饮料、小吃、一块馅饼或可口的三明治。 餐厅供应3道菜的选择菜单,所有菜肴均采用当地食材烹制,非常独特。 Hotel Molenbos Texel酒店毗邻一个自然保护区。客人可以悠闲的散步或骑自行车游览。 De Cocksdorp是一个舒适的村庄,设有几家商店和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