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科赫酒店 > 德佐尼斯特拉旅馆

德佐尼斯特拉旅馆(Guesthouse De Zonnestraal)

Watermunt 8-9,德科赫,北荷兰省,1796 BN,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舒适的宾馆为您提供温馨如家的氛围,让您在舒适温馨的客房内体验毗邻De Koog的特克塞尔(Texel)的美丽Dutch岛。 您可以享受这家友好的宾馆为您提供的简单典雅的住宿,以及温暖的氛围和温馨的内饰。您可以在迷人的早餐室开始有活力的一天,并决定下一个行程。酒店距离热闹的De Koog市中心有不到5分钟的路程,那里一定会让你着迷;您也可以前往北海(North Sea)边极好的海滩。 特克塞尔也被称作鸟岛,是您观察各种鸟类以及在附近许多自然保护区漫游的绝佳之地。您还得参观一些著名景点,比如Ecomare(一个海豹救助中心)和海浪博物馆(Beachcomber Museum)。到了晚上,由于酒店位于森林边缘的安静位置,您可以享受一个宁静的夜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