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科赫酒店 > 布林克兹科酒店

布林克兹科酒店(Hotel Brinkzicht)

Dorpsstraat 210,德科赫,北荷兰省,1796 CH,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Brinkzicht酒店鉴于20世纪30年代,1999年由Stephan和Annemiek Jasperk接管。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清新明亮的客房大都设有淋浴和卫生间。 酒店设有漂亮的阳光露台。在寒冷的夜晚,您可以在壁炉旁边放松,从酒吧订购一份饮品。Annemiek和Stephan可应要求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酒店还设有美发店。     酒店拥有两种不同类型的客房: - 标准间:这些客房都位于二楼,拥有标准的设施,包括洗脸盆,不过淋浴和卫生间位于走廊上,与另外3间客房共用。这些客房仅有双人床。 - 带连接淋浴和卫生间的客房:这些客房都位于一楼,也拥有标准设施。     酒店用餐室在09:00和10:00之间供应早餐,18:30供应3道菜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