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科赫酒店 > 特克塞尔帕丽康

特克塞尔帕丽康(De Pelikaan Texel)

Pelikaanweg 18,德科赫,北荷兰省,1796 NR,荷兰

立即预定
  De Pelikaan Texel酒店位于Dunes of Texel国家公园边缘的一片宁静的森林区,距离北海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供客人放松身心。 De Pelikaan酒店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和电视。客人可使用自行车租赁等各种设施。 De Pelikaan酒店每天早上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供应各种当地啤酒、烈酒和其他饮料的Peli Pub酒吧放松身心。Herenkamer餐厅应要求提供私人用餐fuw De Pelikaan酒店距离德科赫(De Koog)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埃科马勒(Ecomare)自然历史博物馆有2公里(3.2公里)。De Pelikaan Texel酒店附近遍布着多条远足和自行车小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