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杰卢木迪酒店 > 班德拉喜来登酒店

班德拉喜来登酒店(Sheraton Bandara Hotel)

Bandara Soekarno Hatta,德杰卢木迪,1911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Sheraton Bandara Hotel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的spa理疗和健身房,并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客房内的免费互联网连接。酒店设有4间餐厅和1条风景秀丽的内部慢跑道。 宽敞的空调客房均享有花园或湖泊的景致,配备了平面电视、私人保险箱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通往慢跑道的露台。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Sheraton Bandara Hotel酒店距离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 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2.6公里,距离Sudirman商业区、欢迎雕塑(Patung Selamat Datang)和国家纪念碑(Monas)有1.5小时车程。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1日游、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或前往酒店内的美容院。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会议室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 Bumbu餐厅享有泳池景色,提供国际和印尼美食。Sambal Tapas户外酒吧及酒廊享有湖景,提供日常娱乐项目。其他餐饮选择包括Linjani餐厅的自助餐和Maxis酒廊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