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怀特酒店 > 福克斯伍德度假村

福克斯伍德度假村(Foxwood Resort)

1760 Fox Point Road,德怀特,安大略省,P0A 1H0,加拿大

立即预定
  德怀特(Dwight)的这家度假酒店位于海湾湖(Lake of Bays),可直接通往海滩。每间小屋都设有完整的厨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阿冈昆省立公园(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距离酒店有27公里。 Foxwood Resort度假酒店的每间小屋设有湖景阳台,设有休息区。所有小屋都提供私人浴室。 Foxwood Resort Dwight度假酒店为客人提供可免费使用的独木舟、皮艇、脚踏船和雪鞋。儿童的娱乐设施和社交活动设施均可供所有客人使用酒店内还提供烧烤设施和桑拿浴室。 Foxwood Resort Lake of Bays度假酒店距离Bigwin Island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只有40分钟车程,距离哈利伯顿森林(Haliburton Forest)和野生动物保护区(Wildlife Reserve)有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