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怀特酒店 > 布里斯特科旅馆

布里斯特科旅馆(Bristlecone Lodge)

1091 Dwight Beach Road South,德怀特,安大略省,P0A 1H0,加拿大

立即预定
  位于Dwight的山林小屋拥有私人海滩,享有Lake of Bays湖的景致。每间客房皆配备有1台微波炉和全覆盖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位于雪地车车道,距离阿冈昆省立公园(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有17公里。 Bristlecone Lodge山林小屋的每间客房皆配备有1台卫星电视、壁炉和咖啡机。每个私人阳台都配备有烧烤设施。有些客房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或露台。 Bristlecone Lodge山林小屋的餐厅提供自制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菜肴包括瑞士和意大利美食。山林小屋内设有1间酒吧。山林小屋还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Dwight Bristlecone Lodge山林小屋为客人提供独木舟、皮划艇和短浆船等休闲设施,并设有1间游戏室和图书馆。 山林小屋距离Deerhurst Lakesid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5分钟路程,距离Huntsvill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