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宏克里邦酒店 > 莱斯群岛笛莎拉比尔格公寓式酒店

莱斯群岛笛莎拉比尔格公寓式酒店(Résidence Les Isles De Sola By Resid&co)

8 Rue Du Joncal,德宏克里邦,1445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位于格朗康迈西(Grandcamp-Maisy),距离海滩和渔港仅有举步之遥,设有大型室外温水游泳池以及带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的康体区。每间公寓均配有设施齐全的厨房。 Résidence Les Isles De Sola By Resid&co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连接浴室和休息区;部分公寓还拥有阳台。每间厨房都配备微波炉、冰箱和厨房用的桌子。 酒店在30米外的的姐妹餐厅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泳池旁的日光浴露台或花园内放松身心。 酒店附近的餐厅提供海鲜特色菜肴。客人也可以游览诺曼底(Normandy)苹果酒之路沿途的村庄。 Résidence Les Isles De Sola By Resid&co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附近的海滩进行多种水上运动,也可以在附近钓鱼、骑自行车和骑马。 客人还可以在酒店附近享受海水浴和按摩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