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赫伊欧萨酒店 > 多诗亚高地酒店

多诗亚高地酒店(Droushia Heights Hotel)

Droushia,德赫伊欧萨,帕福斯区,870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Droushia Heights栖息在茂密的山上,俯瞰着大海和高山,提供装饰现代的客房,设有一间酒廊酒吧、一间餐厅和一个游泳池,距离腊齐(Latchi)和城邦(Polis)的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 Droushia酒店的客房和套房都装饰有灰色、米色和白色色调,都设有一个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还配备了电热水壶和迷你吧,也都可通往一个私人阳台。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 Droushia餐厅供应塞浦路斯和地中海风味美食,而酒吧则享用夜间饮品或鸡尾酒的理想场所。 客人可以在大型游泳池畔放松,或光顾酒店的健身室。酒店内也设有一间会议室。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roushia Heights酒店距离热门的珊瑚湾(Coral Bay)有20公里,距离Poli Chrysochous镇有10公里,距离帕福斯镇(Paphos Town)有27公里,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