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哈恩酒店 > 图雷勒别墅酒店

图雷勒别墅酒店(Hotel Villa La Tourelle)

Vondellaan 4,德哈恩,西弗兰德省,8420,比利时

立即预定
  Villa La Tourelle酒店位于一幢典型的法国黄金时代风格别墅中,距离海滩有不到200米,设有大型阳光露台以及带平面电视的舒适客房。 Hotel Villa La Tourelle酒店的客房采用暖色调装饰,配有镶木地板和巴洛克风格睡床。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免费肥皂和毛巾的私人浴室。 Hotel Villa La Tourelle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同时还提供卡瓦式早餐。多家餐馆、小酒馆和酒馆距离酒店均有简短的步行距离。 Villa La Tourelle酒店距离布鲁日(Brugge)和奥斯坦德(Oostende)仅有10公里。沿海电车服务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德汉(De Haan)以及奥斯坦德(Oostende)和布兰肯贝赫(Blankenberge)等其他海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