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芳尼阿克斯普林斯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十字路口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十字路口酒店(BEST WESTERN Crossroads Inn)

2343 Us Highway 331 S,德芳尼阿克斯普林斯,佛罗里达州,3243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00间房   酒店临近佛罗里达州历史名城德富尼亚克斯普林斯市,在您下榻本酒店期间,您可以就近参观洞穴、肖托夸葡萄园和酿酒厂。酒店距海滩仅35分钟路程。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好客,设施先进,客房舒适实惠。酒店位于佛罗里达州核心地段,临近德富尼亚克斯普林斯市当地许多景点、购物中心、餐厅。酒店客房设有有线/卫星电视频道和家庭影院,以及免费高速上网接口。酒店每天为客人提供免费的自助热早餐。为了让客人在德富尼亚克斯普林斯市旅途中更加舒适,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室内鸡尾酒廊,确保您充分放松。如果您计划在德富尼亚克斯普林斯市举行活动或会议,本酒店将为您提供可容纳150人的会议场所。贝斯特韦斯特十字路口酒店欢迎宠物。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客人可在美丽的佛罗里达州沙滩尽情放松一整天,观看精彩的水上运动,体验水肺潜水,打一局高尔夫锦标赛,探索佛罗里达州洞穴,或者游览附近的肖托夸葡萄园和酿酒厂。来到德富尼亚克,请勿错过历史名城德富尼亚克斯普林斯。酒店交通便捷,临近埃尔金空军基地、廷德尔空军基地和赫尔伯特营地。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友好,确保您在佛罗里达州德富尼亚克斯普林斯市享受愉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