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尔锡伦西奥海岸酒店 > 公园公寓酒店

公园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Parque)

Hércules, s/n,德尔锡伦西奥海岸,加那利群岛,38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Parque酒店坐落在特内里费岛南部宁静的Costa Del Silencio镇,提供共用游泳池、露台、花园、内部餐厅以及烧烤设施。 所有空调公寓均设有1间或2间卧室。私人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设施以及吹风机。起居区配有平面电视、带沙发的客厅角以及餐桌。部分公寓提供网络连接。 私人阳台和露台配有户外家具,享有花园和泳池的美景。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烤箱、微波炉、电热水壶和烤面包机。此外,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床单和洗衣机。 Apartamentos Parque酒店距离杂货店有300米,距离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南特内里费机场(Tenerife Sur Airport)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