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尔宁恩酒店 > 登布尔特弗兰斯酒店

登布尔特弗兰斯酒店(Hotel Frans op den Bult)

Hengelosestraat 6,德尔宁恩,上艾瑟尔省,7561 RT,荷兰

立即预定
  无论您是商务出差或休闲旅游,这家酒店是最佳的下榻之地。 酒店位于Twente-Enschede 机场对面,地点便利,邻近亨厄洛市(Hengelo)和德国边境,方便您轻松前往荷兰各处以及邻国。De Wildernis自然公园和‘t Sybrook 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仅有数公里。 酒店提供陈设舒适的单人间和双人间,所有房间均配备了现代设施。餐厅星期一至星期五全天24小时营业,客人亦可光顾酒店舒适的酒吧。 历史悠久的Oldenzaal 市中心距离酒店仅有7公里,恩斯赫德(Enschede)距离酒店有9公里。     酒店提供2种类型的客房:单人房和双人房。 每3间单人房共用一个淋浴间和马桶,这样一来也非常适合作为家庭房。双人房则都拥有自己的浴室,配有淋浴和马桶。 所有客房均舒适布置,配有空调、电视、DVD播放机和遮光窗帘。     工作日餐厅全天开放。咖啡厅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四,20:00至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