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尔门霍斯特酒店 > 高德斯特德特餐厅-酒店

高德斯特德特餐厅-酒店(Hotel-Restaurant Goldenstedt)

Urselstr. 18,德尔门霍斯特,下萨克森州,27751,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Restaurant Goldenstedt酒店位于Delmenhorst,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保龄球场和免费停车场,距离A28高速公路仅有700米。 Hotel Goldensted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现代化的浴室、有线电视频道和书桌。大部分客房均于201??4年经过全面翻修。部分客房配有超长的床(长2.20米)。 Goldenstedt酒店的餐厅以乡间风格布置,供应德国食品和下萨克森区(Lower Saxony)的特色菜肴。客人亦可使用酒店全自动化的保龄球场。 Hotel-Restaurant Goldenstedt酒店距离不来梅(Bremen)市中心仅有15公里,距离Wildeshauser Geest Nature Park自然公园及其许多景色秀丽的远足路径和自行车道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