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尔马酒店 > 索尔兹伯里德尔马智选假日套房酒店

索尔兹伯里德尔马智选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Salisbury - Delmar)

30232 Lighthouse Square Drive,德尔马,马里兰州,2187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Delmar酒店毗邻高速公路131,距离Wood Creek高尔夫球场有2英里(3.2公里),提供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Salisbury – Delmar酒店的经典客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按摩浴缸内放松身心,或在酒店的健身房内锻炼。Delmar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Salisbury酒店还设有供客人使用的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Salisbury University大学有7英里(11.2公里),距离Poplar Hills大厦有7英里(11.2公里),距离雕塑步道室外博物馆有1.6英里(2.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