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尔马酒店 > 勒奥伯奇德尔马水疗度假酒店

勒奥伯奇德尔马水疗度假酒店(L'Auberge Del Mar Resort and Spa)

1540 Camino Del Mar,德尔马,加利福尼亚州,9201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度假与水疗中心酒店距离太平洋的海滩只有几步之遥,提供一流的设施和住宿,靠近许多受欢迎的景点。 L'Auberge Del Mar Resort and Spa酒店周围有许多著名景点 和康乐活动。客人可以前往探索Rancho Santa Fe Polo Field马球球场、历史悠久的公园内美丽的远足路径、深受好评的高尔夫球场和Del Mar赛马场。 酒店拥有提供全套服务的店内SPA、一位经验丰富的礼宾人员以帮助您计划活动,以及店内网球场和课程。这些设施将确保您在Del Mar Auberge酒店的住宿非常愉快。     L'Auberge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店内的Waterfall Terrace餐厅和Bleu Bar酒吧享用餐饮。餐厅提供多种以当地有机食材烹制的健康并新鲜的菜肴。Bleu Bar酒吧还拥有丰富的马蒂尼酒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