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尔雷伊酒店 > 卡萨德尔穆罗酒店

卡萨德尔穆罗酒店(La Casa del Muro)

Del Muro, 16,德尔雷伊,阿拉贡自治区,506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La Casa del Muro酒店坐落在中世纪小镇Sos del Rey Católico内,其设计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一个享有美景的阳台。 这座经过修复的乡间别墅设有原有的木梁和硬木地板。Casa Muro酒店的每间公寓都配有现代家具,设有一个带洗碗机和洗衣机的厨房。酒店还提供一个共用花园以及一个阳光露台。 Casa del Muro酒店的公寓距离San Esteban Church教堂及Sos Castle城堡只有450米。这座历史悠久的小镇坐落在阿拉贡(Aragon)的东北部,距离萨拉戈萨(Zaragoza)有120公里,距离潘普洛纳(Pamplona)有60公里。接待处的旅游咨询台可以提供有关该地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