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尔雷伊酒店 > 尤文图德索斯瑞卡托理考旅馆

尤文图德索斯瑞卡托理考旅馆(Albergue de Juventud de Sos del Rey Católico)

Azucena, 5,德尔雷伊,阿拉贡自治区,506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舒适的旅馆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位于一栋传统石制建筑内,距离14世纪的圣埃斯特万教堂(San Esteban Church)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举办各式活动。 索斯-德尔雷卡托利科阿伯格朱万塔德旅馆提供带暖气的宿舍间,可容纳2至20人,均设有双层床、遮光窗帘和个人储物柜,浴室大多为是共用设施。 旅馆于带酒吧区的用餐室供应自助式美食,并设有大型电视休息室和游戏室,可供客人应酬或放松身心。 索斯-德尔雷卡托利科旅馆举办导览、户外活动和研究活动。旅馆距离国王斐迪南二世的出生地萨达宫(The Sada Palace)仅有400米。 旅馆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潘普洛纳(Pamplona)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