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岛酒店 > 德岛阿尔法酒店

德岛阿尔法酒店(Alpha Hotel Tokushima)

Higashidaiku-machi 2-11,德岛,德岛县,770-0905,日本

立即预定
  Alpha Hotel酒店距离Awaodori Kaikan博物馆和Bizan索道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其客房设有一台液晶电视、一间私人浴室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按摩服务,还设有一间餐厅。 Alpha Hotel Tokushima酒店的空调客房灯光柔和,以落地灯照片,还提供浴衣、绿茶、冰箱、拖鞋和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JR德岛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德岛的城堡遗迹仅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还设有一间投币式自动洗衣店,并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并可向客人提供笔记本电脑出租。 Aset餐厅供应日式和西式早餐套餐,还供应晚餐。如提前预约,酒店还可提供传统的多道菜怀石料理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