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比酒店 > 德比假日酒店

德比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erby Riverlights)

Morledge,德比,德比郡,DE1 2A,英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05间房   现代化的德比 Riverlights 假日酒店位于市中心,而且靠近山顶区,使您的理想选择。德比 Riverlights 假日酒店就在市中心的韦斯特菲尔德区德比购物中心旁边。德比巴士站就在隔壁,我们距德比米德兰火车站只有步行 10 分钟的路程。航班可以降落在 14 英里外的东米德兰机场(East Midlands Airport)。当您走下繁华的街道,进入我们时尚的大堂,4 层楼高的玻璃中庭会让您倍感轻松。我们距劳斯莱斯和德比大学 2 英里,距丰田公司的办公室 10 分钟车程,方便您前来开会。我们有 4 间明亮、现代化的会议室,均配备空调和无线上网,适合您举办多达 120 人的聚会和活动。我们在德比市中心的位置为您提供一流的购物、餐饮和娱乐选择。您可以驱车 30 分钟前往山顶区国家公园(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在空气清新的乡间漫步。回到德比 Riverlights 假日酒店,您可以在迷你健身房锻炼身体,或者在时尚的客房中放松身心。德比 Riverlights 假日酒店的高级意大利餐厅 Stresa 供应各色美食,从快餐到悠闲的晚餐,应有尽有。我们诱人的酒吧供应饮料和小吃,一直开放到深夜,每天 24 小时供应美味的客房服务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