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比酒店 > 东米德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东米德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East Midlands Airport)

Hunter Road, Pegasus Businses Park,castle Donington,德比,德比郡,DE74 2,英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90间房   东米德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非常方便,距 M1 公路和东米德兰机场只有 2 分钟车程。我们邻近 M1 公路,驱车前来我们东米德兰机场酒店非常方便。如果您选择我们的停车、住宿和离开包价,您可以把车留给我们,并享受优惠停车费。我们的免费欧陆式早餐供应热腾腾的美食,酒廊配备了免费 Wi-Fi,供您上网冲浪。东米德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位于 Pegasus 商业园,这里有皇家邮政、BMI 和 E.ON 等大型企业。4 间空调会议室拥有自然采光和无线互联网连接。不到 40 分钟车程即可参加在诺丁汉市中心和伯明翰会展中心举办的活动。预订东米德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的超值奥尔顿塔包价,您可以享受奥尔顿塔的折扣门票,体验过山车的惊险刺激。在 3 英里外的多宁顿公园(Donington Park)经常举办赛马日和摩托车赛,非常值得一去。晚上您可以在我们诱人的大房间来点鱼和薯条等可口的酒吧小吃。在热闹的酒吧和朋友聚会,大屏幕电视上经常播放现场体育赛事。我们的客房配备三重玻璃窗,让您安枕无忧,19 岁以下的孩子如与成人同住家庭房,可以免费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