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比酒店 > 大教堂区酒店

大教堂区酒店(Cathedral Quarter Hotel)

St Mary's Gate,德比,德比郡,DE1 3JR,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是当地家精品酒店,精心地改造了旧警察局(Old Police Station),拥有大胆的当代设计,且极为舒适和高雅。 Cathedral Quarter酒店位于德比的中心,紧邻A52号公路,链接到M1高速公路,德比既拥有生机勃勃的当代氛围,又享有传统的城市景象,并伴有周围德比郡和山峰区的乡村的壮丽景色。 酒店设有38间卧室、华丽餐厅(Opulence Restaurant)、Clink Beauty Rooms美容室,Bar16鸡尾酒酒吧、休息室、选择的多功能厅以及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良的服务,饱受好评,充满活力。     所有38间宽敞卧室均采用华丽的现代风格,配以豪华柔软的家具,提供最舒适和优雅的风格。 客房内设有各种您在酒店所期盼的现代化设施,酒店意想不到的额外服务和对细节的重视,使其成为商务或休闲的理想去处。     餐厅提供传统的英式美食,特别注重采用新鲜的本地产品烹饪。餐厅提供令人垂涎的各种不同菜单,满足各种客人的口味。餐厅的布置也与酒店环境相衬,现代而明快,使其成为放松休息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