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比酒店 > 国际酒店

国际酒店(International Hotel)

288 Burton Rd,德比,德比郡,DE23 6AD,英国

立即预定
  International Hotel酒店距离德比(Derby)市中心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德比火车站(Derby Rail Station)有5分钟车程,距离德比郡足球俱乐部( Derby County Football Club)有2英里(3.2公里)。 International酒店的现代化的客房内配有一台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还设有连接浴室。 早晨,客人可以享用全套英式或欧陆式早餐。International Hotel酒店的酒吧内配有一台宽屏等离子电视,为客人提供清淡的小吃菜单。 International Hotel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适合探索当地的旅游景点。客人可以游览峰区国家公园(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和令人兴奋的奥尔顿塔主题公园(Alton Towers Theme Park)。多宁顿公园(Donnington Park)和查茨沃斯庄园(Chatsworth House )也是该地区内受欢迎的旅游景点。酒店距离Derby Westfield购物中心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