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比酒店 > 斯玛特阿斯顿阁酒店

斯玛特阿斯顿阁酒店(Smart Aston Court Hotel)

Midland Road,德比,德比郡,DE1 2SL,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市中心的现代酒店位于德比的中心地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友好的服务。德比火车站距离酒店有一小段步行路程。 Smart Aston Court Hotel酒店拥有一间餐厅和一个宽敞的休息区,那里每日提供各种菜肴。 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弗洛里帕购物中心(Floripa Shopping Centre)。当地景点包括奥尔顿塔(Alton Towers)、切兹渥斯庄园(Chatsworth House)和诺丁汉的蕾丝市场(Lace Market)。 Smart Aston Court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这家位于市中心的酒店拥有55间装饰典雅的客房,均配备了各种现代化设施。 合适的客房有限,可能需要使用便携式床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