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比酒店 > 孟席斯迈克拉奥维法院酒店

孟席斯迈克拉奥维法院酒店(Menzies Hotels Derby - Mickleover Court)

Etwall Road, Mickleover,德比,德比郡,DE3 0XX,英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Menzies Hotels Derby - Mickleover Court Hotel酒店距离德比(Derby)的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客房以及带游泳池、桑拿浴室和Spa浴池的休闲俱乐部。 所有客房均配有现代装潢、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Sky Sports 1号、2号、3号和4号体育频道的卫星电视。每间客房还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而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星巴克咖啡馆(Starbucks Coffee)以及供应新鲜烹制的英式和国际菜肴的Brasserie Restaurant餐厅。 酒店内设有一间提供各种护理服务的美发及美容沙龙。 Menzies Hotels Derby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德比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A50高速公路有5分钟车程,距离M1高速公路和东米德兰机场(East Midland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