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比酒店 > 德比贝尔特酒店

德比贝尔特酒店(pentahotel Derby)

Locomotive Way,德比,德比郡,DE24 8PU,英国

立即预定
  pentahotel Derby酒店位于普莱德公园(Pride Park)内,距离德比火车站(Derby Train Station)和市中心仅几步之遥,设有收费停车场和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酒店距离许多国家信托(National Trust)产业仅有一小段车程,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方便客人前往游览德比(Derby)和德比郡山谷(Derbyshire Dales),距离奥尔顿塔(Alton Towers)仅有2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换气系统、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卫星频道和免费付费电影的40英寸平板电视。前台提供笔记本电脑保险箱。 pentahotel Derby酒店设有Pentalounge Bar酒吧和餐厅,供应传统和国际美食。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且周日早晨的早餐供应至11:00。 客人在酒店购买查茨沃斯庄园(Chatsworth House)和亚伯拉罕高地(Heights of Abraham)等当地景点的门票可享受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