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非洲自豪澳达西亚庄园酒店

非洲自豪澳达西亚庄园酒店(African Pride Audacia Manor Hotel)

11 Sir Arthur Road,伯里亚地区,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1928年开业,2012年装修   非洲自豪澳达西亚庄园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德班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等设施。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免费), 按摩浴缸, 禁烟房, 空调等。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按摩, 花园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非洲自豪澳达西亚庄园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德班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