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博马小屋酒店

博马小屋酒店(Boma Lodge)

2 Flack Plac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51,南非

立即预定
  Boma Lodg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德班北部(Durban North),距离海滩仅1公里,提供热带花园、室外游泳池和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拥有典雅的装饰,配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书桌、沏茶/咖啡设施、空调以及冰箱。 Boma Lodg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以在Boma旅馆的用餐区享用英式或欧陆式早餐。旅馆内还设有小吃店和烧烤设施。旅馆提供共用休息室等其他设施。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德班乡村俱乐部(Durban Country Club)8公里,距离比奇伍德红树林自然保护区(Beachwood Mangroves Nature Reserve)5公里,距离Gateway Theatre of Shopping购物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沙卡国王国际机场(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到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