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里奇维尤旅馆

里奇维尤旅馆(Ridgeview Lodge Guest House)

17 Loudoun Road, Berea,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Ridgeview Lodge宾馆坐落在Berea Ridge山脊上,享有德班市(Durban)和印度洋的全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于园景花园内设有带室外游泳池的露台。 Ridgeview Lodge Guest House宾馆的客房铺有豪华地毯,设有挑高天花板,提供空调、吹风机、沏茶/咖啡设施、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宾馆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英式自助早餐,包括羊角面包、松饼和熟鸡蛋。晚上,客人可以在Ridgeview宾馆的休息室内享用内部酒吧供应的鸡尾酒,放松身心。 Ridgeview House宾馆靠近许多咖啡馆和餐厅,距离当地海滩有5公里,距离夸祖鲁 - 纳塔尔大学(University of KwaZulu-Natal)不到2公里。 Ridgeview Lodge宾馆距离沙卡国王机场(King Shaka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Life Entabeni Hospital医院和圣奥古斯丁医院(St Augustines Hospital)均不到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