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海岛安姆兰佳会议中心酒店

海岛安姆兰佳会议中心酒店(Coastlands Umhlanga)

329 Umhlanga Rocks Drive,酉马赫兰假地区,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20,南非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   位于酉马赫兰假,海岛安姆兰佳会议中心酒店是游览德班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唤醒服务, 空调, 迷你吧, 书桌, 电话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使用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 花园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德班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海岛安姆兰佳会议中心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