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牡蛎盒酒店

牡蛎盒酒店(The Oyster Box Hotel)

2 Lighthouse Road,酉马赫兰假地区,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319,南非

立即预定
  1947年开业,2009年装修   牡蛎盒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德班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私人泳池, 禁烟房等设施。 使用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 水疗, 按摩, 花园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德班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牡蛎盒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