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非洲普里德奥德莎酒店

非洲普里德奥德莎酒店(African Pride Audacia Hotel)

11 Sir Arthur Road, Morningsid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Audacia Manor酒店位于Morningside郊区,坐落在德班市Berea山的斜坡上。这座经过翻修的殖民风格庄园俯瞰着印度洋和城市美景,距离德班国际会议中心(Durba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有3公里的路程。 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拥有风格独特的装潢,并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部分客房的浴室可以提供Spa浴缸。 Ascot用餐室可通往庭院区。露天的Veranda酒吧餐厅还享有印度洋和城市美景。Audacia酒店的Epsom用餐室提供私人用餐服务。 客人可以在泳池畔享受放松,亦可前去游览附近的景点,包括相隔6.9公里的Ushaka Marine World主题公园以及相隔14.2公里之遥的Gateway Theatre of Shopping购物中心等。 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距离沙卡国王国际机场(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