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阿坎那旅馆

阿坎那旅馆(Akanan Guest House)

11 Aubrey Drive, Glenashley,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51,南非

立即预定
  Akanan Guest House酒店坐落在德班和乌兰加岩(Umhlanga Rocks)之间,提供装饰典雅的豪华客房。 Akanan Guest House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浴室设施和卫星电视。酒店各处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部分客房均可欣赏到海豚海岸(Dolphin Coast)的景色。 酒店每天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包括新鲜水果、自制松饼、面包、各种各样的蘸酱、英式早餐和果汁。 酒店距离La Lucia海滩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格莱诺尔中心(Glenore Centre)距离酒店只有200米,拥有各种各样的餐馆和一家超市。酒店距离乌兰加岩主海滩仅有4公里,距离德班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