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三市区公园酒店和水疗中心

三市区公园酒店和水疗中心(Three Cities Urban Park Hotel and Spa)

60 Meridian Driv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0,南非

立即预定
  Urban Park Hotel and Spa酒店坐落在Umhlanga的Umhlanga Ridge区。客人可以在Aqua Spa中心惬意地享受轻松宜人的一天,也可到设施齐全的健身房免费锻炼。 每间自助式公寓都装有空调,并设有带炉灶和烤箱的厨房、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 Cosmopolitan Restaurant餐厅每天供应自助餐和单点菜肴,Vida-e茶点亭则全天供应咖啡。另外,Urban Park酒店的2公里范围内还坐落着众多餐馆。 客人可在室内游泳池里惬意畅游,放松身心。前台还可安排定点班车,为客人提供前往附近Gateway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或Umhlanga Beach海滩的交通服务。 每位客人在住宿期间都可免费使用停车场和WiFi。另外,酒店距离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与Ushaka Marine World海洋世界相距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