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艾森伍德家庭酒店

艾森伍德家庭酒店(Essenwood House)

630 Stephen Dlamini and Essenwood Road,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Essenwood House旅馆坐落在德班的伯里亚(Berea)郊区,享有城市和印度洋的景色,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四周被郁郁葱葱的花园和露台所环绕。 装饰独特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一个浴缸、淋浴和吹风机。 Essenwood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每日早餐和晚餐。在旅馆的3公里内可以找到许多餐厅,这些餐厅供应一系列的本地佳肴及国际美食。 客人可以享受游泳,或在游泳池边的躺椅上休闲和阅读。该地区的景点包括乌沙卡海洋世界(Ushaka Marine World)、皇家德班高尔夫俱乐部(Royal Durban Golf Club)和Moses Mabhida Stadium体育场均距离旅馆有7公里。 旅馆的所有区域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King Shaka国际机场距离旅馆仅有30分钟车程。旅馆可应要求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