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牡蛎岩102公寓

牡蛎岩102公寓(102 Oyster Rock)

2a Lighthouse Road,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319,南非

立即预定
  102 Oyster Rock公寓坐落于Oyster Rock Apartments公寓内,距离Umhlanga Beach海滩仅80米,享有印度洋(Indian Ocean)美景,设有双人室外泳池和修剪整齐的花园。 卧室均设有带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的卧室、带平面卫星电视的休息室,以及带洗碗机和洗衣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休息室可以前往带室外休息区的海景私人庭院。公寓设有覆盖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和2个免费专用停车位。 公寓距离Umhlanga Boardwalk木板道仅80米,距离Umhlanga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沙卡王国际机场(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