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艾维拉豪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艾维拉豪斯住宿加早餐旅馆(Avillahouse Guesthouse)

10 Wellington Road, Westvill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3629,南非

立即预定
  Avillahouse Guesthouse酒店位于Durban的Westville郊区,距离Pavillion购物中心有6公里。酒店设有花园和室外游泳池。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时尚的客房拥有自然色调的典雅装饰,设有时尚的家具、衣橱、保险箱和卫星电视。浴室提供淋浴和卫生间。 Avillahouse酒店每天在用餐区供应早餐,并设有室内沏茶/咖啡设施。酒店距离供应当地及国际美食的各种餐厅不到6公里。 客人可以在花园中放松身心,或在游泳池中畅游。Durban周围的Royal Durba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Moses Mabhida Stadium体育场和Durba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会议中心等景点距离酒店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