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韦斯特维尔住宿加早餐旅馆

韦斯特维尔住宿加早餐旅馆(Westville Bed and Breakfast)

8A Haven Road, Westvill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3630,南非

立即预定
  Westvill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韦斯特维尔(Westville)郊区的亚热带花园中。客人可以在宽敞花园中的游泳池放松身心。旅馆可应要求供应自制的南非晚餐。 所有装潢独具一格的客房均享有花园的景致,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带烤箱、炉灶和微波炉且配备完善的小厨房。 Westvill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周边景点的游览活动。德班市(Durban)及其海滨距离旅馆仅有14公里,遍布着数家餐馆、商店和娱乐场所。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提供机场班车服务,距离沙卡国王国际机场(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