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康纳古德桑酒店

康纳古德桑酒店(Gooderson Tropicana Hotel)

85 Marine Parad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Gooderson Tropicana Hotel酒店位于德班的Golden Mile海滨,靠近火车站,享有中央的位置,提供价格实惠的舒适客房,距离德班国际机场(Durb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Gooderson Tropican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数字卫星电视、空调和保险箱。此外,客房还可欣赏到南海滩区或印度洋的美景。 Seven Palms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其它用餐时间则供应各种国际自助餐。 Clippers酒吧是享用休闲饮品的理想场所,设有可欣赏日落美景的露台。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门票和游览观光事宜。Gooderson Tropicana Hotel酒店距离皇家德班高尔夫俱乐部(Royal Durban Golf Club)只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Moses Mabhida Stadium体育场只有10分钟的车程。 公共区提供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往返于就抵达私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