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德班乌姆兰加智选假日酒店

德班乌姆兰加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Durban Umhlanga)

2 Ncondo Place, Corner Ntusi Road,off Umhlanga Rocks Driv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320,南非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234间房   下榻海景德班-乌姆兰加·里奇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Durban-Umhlanga Ridge hotel)。本酒店毗邻乌姆兰加海滩 (Umhlanga Beach),距门户购物中心 (Gateway Mall) 仅几分钟路程。 现代风格的酒店的弧形外立面面向印度洋。 您经过一处优美的喷泉后,将到达光线充足的酒店大堂,我们友好的工作人员将在此迎接您。 本酒店距德班市中心和火车站仅 10 公里,距 King Shaka 国际机场 13 公里。 您到酒店的 3 间空调会议室参加研讨会时可将爱车泊在我们的停车场。乘出租车少时可至安博国际保险顾问公司 (Alexander Forbes) 和 德勤 (Deloitte )等公司开会。 酒店距伊莱沃糖业公司 (Illovo Sugar) 10 公里,距国际会议中心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15 公里。 本酒店距门户剧场购物中心 (Gateway Theatre of Shopping) 400 米,这里有一个 Wave House 冲浪中心和一个 24 米高的攀岩墙,还有许多高级时装店。 距酒店 15 公里的 Sibaya 娱乐场有眩目的舞台表演。 您可以到阳光和煦的室外游泳池戏水放松,泳池中央的水景会让您平心静气。 以海贝壳装饰的 Great Room 继续着海洋主题,这里每天早晨供应免费自助早餐。 您可以在我们 Great Room 酒吧的阳台上品饮 Castle 啤酒,夜晚到酒店隔壁的 Butcher Block 牛排餐馆享用烧烤晚餐。